学校首页

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黎光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358

       1218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黎光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彭淑贞在第四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会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设置和就业前景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当前新冠疫情的背景下长短期学生交流、本硕连读、建设联合培养基地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