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合作办学


中国·泰山学院 — 西班牙·奥维尔多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简章

一、泰山学院简介

泰山学院(TAISHAN UNIVERSITY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自1958年开始举办高等教育。校园坐落在世界首例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泰山南麓。校园建筑错落有致,环境优雅,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之地。泰山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山东省首批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泰山学院重点专业、泰山学院优势学科重点培养对象。本专业2007年获批设置本科专业招生,现有专任教师4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7人,13教师属于“双师”型人才,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及实践能力。泰山学院机电工程系拥有良好的教学和实践条件,近三年投资建成工业机器人与数控先进制造实验室、增材制造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室等。

二、奥维耶多大学简介

奥维耶多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Oviedo)是西班牙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西北部阿斯图里亚斯自治区的奥维耶多市。奥维耶多大学为首批获得国际卓越校园认证9所西班牙大学之一。机械工程是奥维耶多大学的优势学科,该学院拥有机械工程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奥维耶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坐落于希洪市的知识里程大道,是阿斯图里亚斯地区久负盛名的工程类教学中心,也是该地区第一家通过ANECA(西班牙国家质量评估和认证局)认证的教学机构ANECA的认证项目均具有超高标准的认证要求,符合欧洲高等教育区质量保证的标准和指导方针,侧重于总体管理项目和教学中心流程的持续改进。

三、本项目培养目标

本专业引进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充分发挥泰山学院与奥维耶多大学办学优势,利用泰山学院现有资源与教学场地,瞄准山东省及周边地区所急需的机械工程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国际视野、不断学习与适应专业技术发展的能力,具备较高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人文科学素养,能够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领域从事机械产品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应用研究、工程项目管理、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四、学习模式与毕业证书

 在泰山学院学习四年(4+0,引进奥维耶多大学教学资源,完成规定学分,颁发泰山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五、收费标准

 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物价局、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文件规定标准

六、项目优势

(1)教学资源优良,专业知识国际化。

 部分专业核心课程由奥维耶多大学派教师来我校授课,教材采用外方原版,中方相关课程配备泰山学院最强师资进行双语教学;在课程体系上与国际接轨,教学风格与奥维耶多大学相吻合,让学生在国内就能感受西欧先进教育理念,获得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

(2)强化双语教学,注重能力培养。

 课程教学计划中嵌入雅思课程。雅思教学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外国语学院雅思教学组老师承担,其中雅思口语为外教授课,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达到出国英语要求提供有力的保障。

(3)申请国外读硕,成为优秀校友。

 项目学生本科毕业后通过相关考核,优先进入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国外合作学校相关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基于泰山学院与奥维耶多大学办学资源,国内深造同样具有巨大优势。

(4)发展前景广阔,就业竞争力强。

 毕业生双语能力强,动手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掌握与国际接轨的知识与技能,在人才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咨询电话:   0538-67156310538-6715597  http://www.tsu.edu.cn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