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校长卡尔尼科夫•米哈伊尔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35


57日下午,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校长卡尔尼科夫·米哈伊尔、外事副校长贝科夫·斯泰潘一行及中东欧中国科技交流协会、泰安市工商联、泰安市科技局、泰山商会等领导来我校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在第三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彭淑贞对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米哈伊尔介绍了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特色。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未来发展愿景,双方商谈了在教师学生互访、合作办学、来华汉语学习、产学研等方面合作的事项,双方校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李峰主持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科研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