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来西亚首要大学、北吉隆坡国际学院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2

54日,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总裁兼创始人、马来西亚首要大学副总裁林小雄、张亮一行5人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李峰就2022年疫情期间同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开展学分互认交换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感谢,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构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在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教学教研、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


   

     马方对前期双方的交换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感谢,在共建中外合作专业课程的师资培养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师资、国际交流等表达了合作意向。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