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举办我校交换生开班式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80

         913日下午,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为我校参加交流学习的10名学生举办开班式,仪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参会。前马来西亚内政部部长拿督斯里陈财和,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创始人林小雄,校长张亮,首席执行官,营销总监,合规与治理主管等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开班式。

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创始人林小雄代表学校致辞,对来自泰山学院的10名交换生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拓展国际视野。他期待双方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张立柱院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致辞,对合作交流做出努力的双方领导、授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我校选派的10名交换生顺利入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中马交流的文化使者。

学生代表姚艺轩发言,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副校长郑淞泽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结束后,我校10名交换生参加专业学习第一课。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