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四期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项目简介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192

      2017年我校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经两校协商同意,我校自20179月开始选派学生赴英国留学。截至目前,我校已顺利派出三批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2021年,两校将继续开展该交流项目,现将项目内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的北安普顿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创办于2005年。学校开设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的课程,大学的4个学部,分别为商业和法律学部、艺术、理学与技术学部、卫生与社会学部以及教育与人文学部,该校设施一流在英国格兰地区就业率第一,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首批英国大学,2019教学质量评比为最高“金牌”,共有英语、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教育学、历史、艺术、计算机、信科等200余个专业。

二、项目简介

(一)3+1双学位项目

      我校相关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三年学习并且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于本科四年级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北安承认被录取学生在我校三年所修学分及专业,毕业达到要求后,同时获得我校和北安普顿大学的两个学士学位,并可无需考试直接在北安普顿大学继续修读一年的研究生学位,根据实际情况享受学费10%-25%奖学金,更有机会直读英国其他名校硕士。

   (二)短期交流生

      该项目为我校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作的学分互认短期交流生项目,目的是帮助学生增加学习经历,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和学习管理模式,增强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和思维,同时也为以后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前做好全方位的准备。本项目交流时间为一个学期(约3个月),期间获得语言过关证者可在后期读本科学位时免雅思成绩,且自动获得10%及以上奖学金。

三、选拔范围

      根据北安普顿大学的要求,结合我院专业设置,短期交流生从大一、大二、大三级学生中选拔,3+1项目从大三学生中选拔,4+1项目从大四级选拔。特殊情况请咨询国际处电话6715597

四、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遵纪守法;在外期间举止言行文明大方,不做有损国格的事情,体现中国公民的良好素质。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未受过任何处分。

     3.英语能力较强。短期交流生无需提供雅思成绩,但需通过本安普顿大学组织的内部语言测试。3+1项目”雅思成绩需达到6.0且单项不低于5.5或通过附加语言录取,参加过本校交流项目且获得语言过关证的无需再提供语言成绩。疫情期间也可用英语四六八级代替。

五、相关费用

      1. 以北安普顿大学当年制定和公布的各项费用为准。2020--2021年度,本科一学年13900英镑;硕士研究生一学年14000英镑;一学期短期交换生学费4250英镑。

2. 英语程度暂时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可先读衔接语言课程再读学位课程。

3. 国际旅费、签证费用、保险、食宿等其他费用由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支付。

六、选拔程序

1. 有意向的学生在本学院报名,并于2021630日前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

2.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学生参加北安普顿大学语言内测。

3. 成绩合格的同学,进行北安普顿大学课程对接,学生填写《泰山学院国(境)外交流学生课程选修计划》,北安普顿大学初步确定录取名单。

4. 以上条件符合的同学填写《泰山学院赴国(境)外学习申请表》,并报送相关部分审核。

5. 我校将最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发送至北安普顿大学,由北安普顿大学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6.  国际交流合作处将通知学生入选名单,被录取的同学须签订《泰山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并准备按计划派出。

7.  完成学业回国的同学,需填写《泰山学院国(境)外交流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完成学分转换,认定。

七、项目时间

1. 交流生项目:        每年9月入学为主,1月份为辅

2. “3+1”双学历:      每年9月入学为主,1月份为辅

3. “4+1”硕士:        每年9月入学为主,1月份为辅

 

报名联系方式及咨询电话:0538-6715597    联系人:修老师、朱老师     地点:办公楼A304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