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中国代表刘旭一行来访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24

    

    47日上午,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中国代表-北京宏瑞加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在第四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王雷亭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其为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回顾了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学生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就业多元,社会影响力不断攀升,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项目不断深化,提档升级。

双方下一步将加大与加拿大合作院校的沟通,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旅游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