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56

41日上午,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校董、马中教育发展协会会长张亮一行4人来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在第四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会谈中,王雷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相关情况,希望在我校公务访问马来西亚高校及与新纪元大学签署共建“国际文旅学院”协议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做大做强双方合作成果。张亮会长介绍了马来西亚最新教育政策及硕博项目开展情况。双方还进一步探讨了后疫情时代科研合作、来华学历留学生招生、长短期学生交流、剑桥领思英语考试培训等项目,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本次访问是疫情以来我校首次与国外合作高校的线下会谈,也是落实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精神的具体举措。教务处、历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