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中国区校方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14

310日下午,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中国区校方代表一行3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在第四会议室和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等,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就“合作办学”、“学生互派”、“教师互访”、“专升硕”、“本升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始创于1984年,是新加坡获得教育机构素质级认证和Case Trust认证的学校之一。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