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38

   为加强外国文教专家管理,进一步提升外国文教专家的教学质量,1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国文教专家代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及派遣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彭淑贞代表学校对外国文教专家一年来为教学所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在疫情期间,外国文教专家克服困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与学生积极交流,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希望在下学期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认真研读教材,充分备课,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好自我防护,为下学期开学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会上,结合本年度外国文教专家的实际教学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学期如何科学、高效、有序的开展教学工作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