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协会会长及新纪元大学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41

1127日下午,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发展协会会长张亮及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莫顺宗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秦梦华在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客人一行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秦梦华首先对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发展协会会长张亮及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莫顺宗一行对我校的访问表示欢迎。我方向马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办学方向等相关情况并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主要就联合培养本硕博项目进一步展开了磋商,探讨了该项目的合作模式、开设专业、招生计划、学费及项目认证等相关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秦梦华希望在“一带一路”两国合作取得巨大成就的背景下,两校在中华文化传承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

 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是我校2019年计划赴泰国、马来西亚团访问的公务学校之一,该校拥有小学、中学、大学完整的华语教育体系。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