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Tim Steele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94

1015日下午,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Tim Steele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秦梦华、副校长彭淑贞在第四会议室亲切会见客人一行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秦梦华校长首先对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Tim Steele对我校的回访表示欢迎并向向英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办学方向等相关情况。双方在前期我校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访问所达成的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确定了我校参加基于学分互认的“3+1”校际交流项目的相关专业、并在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教师赴英国进修、访学项目展开了进一步商谈,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秦梦华校长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并将出台相关措施鼓励我校教师、学生赴英语国家进修、交流。座谈会后,秦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室。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是我校2019年赴英国、德国团访问的公务学校之一,该校属于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院校,设有4个大院系 和18个学院,共开设有90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课程。

教务处、人事处、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