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第三期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短期交流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85

 

各二级学院:

2017年起,我校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开展合作了短期交流生项目,前两批共计12名同学赴英交流一学期任务已顺利完成。现将第三批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短期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如下:

  1. 项目简介

  2. 该项目是我校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作的短期交流生项目,目的是帮忙学生  增加学习经历,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和学习管理模式,增强自我规划和自我管  理能力,扩展国际视野和思维,同时也为日后有留学意愿的同学做语言和适  应准备。本项目交流时间为一个学期。本次交流生项目学生将于20199  入学。

    2.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一所国立大学,建校有800年历史,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首批英国国立大学。该校在英国格兰地区就业率第一,教学质量评比为“金牌”,优势专业有皮革、商科、管理、艺术、传媒、护理、建筑等。北安普敦大学位于伦敦以北,约1个小时火车车程的历史名城——北安普顿(戴安娜王妃故乡),环境优美,消费水平比伦敦低30%-40% 

    3.我校交流生如何选择北安普顿大学专业及课程?

    我校2017级、2018级学生均可报名,报名提交后,北安普顿大学校方代表指导学生选课。该项目北安普顿大学每个专业课程为1020个学分,一学期交换期间需共选择60个学分。项目学生派出前,需确定在北安普顿大学交流期间所要选修的外方课程,且所选课程必须在成行前得到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及教务处同意并备案。返校后按《泰山学院国际交流学生课程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认证换算为泰山学院学分。

  3. 北安普顿大学学费及生活费是多少?

    北安普顿大学2019学年共43周(2019918日至2020625日),一学期(2019918日至2020118日)学费为4,250英镑,平均生活消费约3,000英镑。国际旅费、签证费用、报名费、保险等其他费用由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支付。

  4. 住宿与膳食

    北安普顿大学为交流学生提供学校公寓,寄宿家庭或校外住宿几种住宿选择(校外住宿分提供或不提供膳食两种情况)。学生可在学校公寓有空余房间前提下申请住校内宿,从学校现有的多种住宿房型中选择意向房型,并支付相关费用。学生须满足录取要求并至少在学年开始前八周递交相关住宿申请表格,以便北安普顿大学及时安排学生住宿。

  5. 报名时间及要求

    时间: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2019420日前填写《泰山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申请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

    交流学生要求:

    1)我校在读2017-2018级本科学生;2018级专科学生

    2)学习成绩良好,表现突出,未受过任何处分;

    3)外语能力:此项目不需要雅思成绩,但需通过北安普顿大学组织的内部语言测试。4月中旬,英方将来我校进行测试。英语成绩未达到相关水平则   根据具体情况加读暑期语言课程(课程学费及开课时间以当年学校公布信息为准)费用由学生另外承担。

三、交换生推选程序:

1. 学生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泰山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

2. 各学院汇总本院报名情况并报送教务处、学工处;

3. 教务处、学工处对候选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盖章;

4.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参加由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校方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具   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根据英方英语测试成绩发布通知入选名单。

6.被录取的同学须签订《泰山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见附件2

四、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8-6715597                  地点:办公楼A304房间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44

 

 

 

附件1 《泰山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申请表》

附件2  《泰山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ws5597@126.com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 , China 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