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乌克兰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051

113日上午,乌克兰代表团一行十九人在中国驻乌克兰使馆新闻参赞丁建伟先生和泰安市外侨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党委书记范真、校长秦梦华在第三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范真主持座谈会,秦梦华致欢迎词。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乌克兰代表团对我校建校六十年来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希望通过学生交流、学校互访、音乐师资交流与培训、双方互派留学生等项目推进双方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增进中乌友谊。座谈后,我校分别与乌克兰切尔诺夫策大学、乌克兰利沃夫音乐学院、乌克兰基辅格里叶尔音乐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室,并观看了艺术学院精彩的演出及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




据悉,来访的三所乌克兰高校都具有悠久历史,利沃夫音乐学院和基辅格里叶尔音乐学院具有百年以上办学经验。本次外事活动准备时间短,任务重,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紧紧围绕主题,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圆满完成了任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