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来我校开展中加合作项目教学质量评估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66

1021日至23日,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应用科学学院院长 Robin Hicks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中加旅游管理项目教学质量评估。




21日上午,彭淑贞副校长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亲切会见了Robin Hicks一行,感谢圣劳伦斯学院对中加旅游管理项目和我校工作的支持,提出下一步将开展学生互访,继续委派专业教师赴加培训等加强双方专业教学和教学研究的合作。Robin Hicks感谢泰山学院领导对中加合作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对我校招生和培养工作提出了肯定。本次评估增加了双方交流的深度,为继续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见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继续与加方来访人员会谈。Robin Hicks介绍了此次教学质量评估的安排,并通报了圣劳伦斯学院对专业名称的改动以及相关课程名称的变动。国际交流合作处针对加方专业名称的修改,提出了泰山学院下一步的应对方案。旅游学院将根据加方课程名称和内容的改变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双方就明年学生互访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21日和22日,Robin Hicks一行分别听取了项目专业课和ESL课程教学。对课程电子档案的建设和提交与相关教师进行了对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完善方案。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