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664


524日,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陈德鸿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秦梦华、副校长彭淑贞在接待室亲切会见客人一行,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见中,陈德鸿校长介绍了精英大学办学情况及“一带一路”政策对马来西亚教育和国际交流的积极影响。秦梦华校长首先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对陈校长的国际教育与合作理念表示赞同。

会见后,双方校长在第二会议室签署了中国泰山学院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马来西亚精英大学中国泰安办公室”揭牌仪式。

  

   


据悉,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是一所经我国教育部发布的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院校之一。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成立于1986年,在校生12000余人。我校将主要与马来西亚大学开展师生交流项目。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