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泰安市外国专家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987

59日,泰安市外国专家局何青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外专外教工作。副校长彭淑贞在接待室亲切会见,并对泰安市外国专家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日语外教井田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国专家局一行首先调研了我校外专外教工作引进、管理方面的经验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解答了我校外专外教工作提出的问题;听取了日语外教井田老师在我校的教学、生活的切身感受及在外专外教聘请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外国专家局领导重点介绍了国家和省政府高层次外专外教引进政策,并就“外专双百计划”的申报及实施工作做了交流。

  


市外国专家局对我校外专外教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通过完善外教招聘渠道,积极争取高端外专外教项目等措施,促进我校外专外教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开展。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