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处主任张喆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824

329日下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处主任张喆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王雷亭在第四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客人一行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座谈中,参加英国短期交流项目的学生首先对我校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作搭建的的交流项目表达了感谢,并汇报了学习心得。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的开发、实施及后期成绩的认定等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座谈热烈而又富有成效。

 


座谈后,参加英国短期交流项目的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给相关学院同学做了赴英国短期交流的感想发言,引起积极共鸣。随后张喆主任介绍了我校目前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开展的短期交流生项目及“3+1”项目。

   


2017年我校成功访问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随后我校积极沟通北安普顿大学,落实访问成果。目前开展的短期交流项目及磋商的“3+1”项目正是合作意向成果的具体体现。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我校首批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进行短期交流项目的返校学生参加了会见。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