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来我校开展中加合作项目教学质量评估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06

102426日,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国际部副主任Ining Chao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中加旅游管理项目教学质量评估。25日上午,在旅游学院资料室举行了中加合作项目座谈会,副院长王雷亭亲切会见了到访客人,外事办公室、教务处、旅游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雷亭副院长肯定了合作项目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和招生数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校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办学的思路与做法。Ining Chao结合学生问卷调查及访谈结果肯定了项目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效果,并在英语课小班化、设置可移动课桌教室、教学档案电子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后,Ining Chao一行对合作项目外方课程档案进行了评估检查,分别听取了一节项目专业课和ESL课程教学,并与全体项目学生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访问期间,双方还就2018年两校学生互访交流学习、我校教师赴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培训等达成初步意向。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