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首批交流生正式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习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363

918日,我校参加英国北安普顿大学2017-2018短期交流生项目6名学生如期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开始了为期一学期的国外学习生活。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2017-2018短期交流生项目,是泰山学院第一个与国外大学开展的校际学生交流项目。20172月开始洽谈,5月份经学校批准,在20152016级范围内启动。先后通过项目宣传,自愿报名,选课确认和组织英方学校来校进行语言测试等环节的有序工作,截至730日,共有5个专业的6名学生接收到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入学通知书。

  

  

该项目是我校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计划合作开展的3个学生交流项目之一,旨在建立学校开放办学的又一个载体,为学生搭建开阔国际视野,积累国外学习经历平台,使学生切身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和学习、生活管理模式,为今后英国留学深造、准备雅思语言做好充分准备。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