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俄罗斯赫尔芩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谢尔盖·伊万诺维奇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05



319日上午,俄罗斯赫尔芩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谢尔盖·伊万诺维奇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王雷亭亲切会见了客人一行,组织部、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主宾双方简要介绍了双方学校办学情况,随后在校际交流、学生互派、大师班、教师进修、来华汉语学习等方面展开了探讨,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合作交流意向。我校与俄罗斯赫尔芩国立师范大学驻地都有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王雷亭希望双方借助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副校长一行的访问,立足师范类教育,加强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俄罗斯赫尔芩国立师范大学于1797年建校,是世界著名师范大学。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