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330

1127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张喆主任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王雷亭、彭淑贞在第四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王雷亭对英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近两年来的合作内容、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彭淑贞结合两校现合作情况,针对下一步两校的“3+1”、“4+1”的合作模式的相关细节同英方作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张喆主任对与我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欣喜,对下一步的合作内容、合作模式充满信心。

下午和晚上,宣讲会分别在学校南北两校区进行,近千名同学参加。宣讲现场同学们针对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咨询。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