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TAFE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97

1128日下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TAFE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范真在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客人一行。




座谈中,宾主双方简要介绍了双方情况。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协会理事 Ms. Phoebe Chen重点介绍了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体系、与山东省教育厅的友好合作以及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范真结合我校实际,就地方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探讨。范真表示地方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应充分调研市场需求,借鉴国外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方法。澳大利亚TAFE教学具有100多年历史,在职业教育方面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灵活,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澳大利亚先进的职业教育应该充分发掘合作点,从而解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短板问题。



 双方就教学理念、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澳方邀请我校在适当时机赴澳大利亚访问。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