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泰山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短期交流生项目问答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825

泰山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短期交流生项目问答

一、泰山学院短期交流生项目是与哪个国家的哪所大学合作?有何意义?

        该项目是我校与英国北安普敦大学合作的短期交流生项目,目的是帮忙学生增加学习经历,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和学习管理模式,同时也为日后有留学英国意向的学生做雅思语言准备。

二、英国北安普敦大学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大学?

英国北安普敦大学是英国一所国立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首批英国国立大学。该校在英国综合排名中上(第56名),优势专业(全英排名比较靠前的)有:商科(第8名),旅游管理(第7名),艺术与设计(第14名)。北安普敦大学位于英格兰中南部,伦敦以北,距伦敦市区约1个小时火车车程,消费水平比伦敦低30%。

三、我校哪些专业学生可以选择该项目?什么时间开始学习?

我校目前大一、大二、大三所有本科专业的学生均可选择该项目,学习时间每年9月份开始。

四、我校交流生到北安普敦大学需要完成多少学分,几门课?

        该项目学习时间为一个学期或者一学年,一般情况下为一学期。每学期需完成6门课(英方的60个学分),一学年需要完成120个学分。返校后,由我校认证换算为泰山学院学分。

五、我校交流生如何选择北安普敦大学专业及课程?

我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原则上可以选择北安普顿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课程。

六、我校交流生赴北安普敦大学需不需要雅思成绩?

        我校交流学生赴北安普敦大学不需要雅思成绩,但需要通过北安普顿大学组织的内部语言测试。6月初,北安普顿大学将安排进行英语测试。

七、北安普敦大学学费及生活费是多少?

        学费:3950英镑/学期,7950英镑/学年;生活费(含住宿费):7000英镑/年。按1:8.8汇率计算,该项目一学期学费及生活费约合人民币6.6万。国际旅费、签证费用、报名费、保险等其他费用由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支付。

八、该项目什么时间报名?

2017年5月30日之前,有交流学习意向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报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名单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名单包括:姓名、性别、专业、年级、联系电话)。

学生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申请表

2.护照

3.成绩单翻译件

4.教师推荐信

5.个人陈述(含报名参加该项目的原因)

 

TEL:0086-538- 6715597

FAX:0086-538-6715521

E-mail:tsxygjc@stu.edu.cn

Address:No. 525 Dongyue Avenue, Tai'an , Shandong,P.R.China,271000

泰山学院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

Copyright 2024 泰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版权所有